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视频号

微信:2021年1月至今封禁了1531个视频号帐号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1-03-15 14:56:43
  • 来源:  
  • 栏目:微信视频号

导语: 【TechWeb】3月14日消息,据微信安全中心发布的消息,2021年1月至今,对涉及各类违规的视频号内容持续进行处理,累计处置超过9509个色情低俗动态,8532个恶意营销动态,并

 【TechWeb】3月14日消息,据微信安全中心发布的消息,2021年1月至今,对涉及各类违规的视频号内容持续进行处理,累计处置超过9509个色情低俗动态,8532个恶意营销动态,并封禁1531个视频号帐号,同时对于350个违规导流的微信个人帐号也进行了梯度封禁处理。后续仍将持续进行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专项清理。

微信方面表示,微信视频号是一个可以记录和创作的平台,也是一个了解他人、了解世界的窗口。我们欢迎大家通过微信视频号来表达,但也对违法违规行为和内容持零容忍态度。

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不仅触犯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还违反微信平台规范,严重破坏用户体验。对此,微信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微信个人帐号使用规范》《微信视频号运营规范》等相关规定,视情节严重程度,对违规视频号帐号给予删除动态、限时封禁、永久封禁等处罚。

后续,微信将落实相关管理规范,坚决履行平台主体责任,持续加强打击力度,完善审核流程,增加巡查力量。对用户投诉和自身发现的有害信息及时清理,对相关违规帐号及时处理。

01.jpg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