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抖音小程序

抖音升级“向日葵计划”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6-02 10:09:00
  • 来源:  
  • 栏目:抖音小程序

导语: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6月1日是六一儿童节,当天,抖音宣布将其专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向日葵计划”进行全新升级:将邀请百位专家名人创作青少年保护课程、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6月1日是六一儿童节,当天,抖音宣布将其专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向日葵计划”进行全新升级:将邀请百位专家名人创作青少年保护课程、制作青少年安全成长动画、设立向日葵计划“护童专家团”、上线青少年守护官功能。

 

01.jpg

 

2018年7月,抖音启动“向日葵计划”,在审核、产品、内容等多个层面推出10项保护青少年的措施,并率先在业内推出青少年模式。两年来,“向日葵计划”已经从一个青少年内容健康项目,逐步发展成为公益组织、专家学者、互联网产品共同参与的青少年成长守护平台。

据了解,向日葵计划“护童专家团”将聚焦不同年龄段未成年人的安全教育、心理成长等方面,设计出易接受的课程,通过免费讲座、在线课程等方式,与家长、孩子、学校一起系统性地探索如何帮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直播是当前传播的热门形式。抖音表示,向日葵计划“护童专家团”将通过直播互动的形式,与家长、孩子探讨青少年健康成长。专家团将持续就青少年成长的社会热点事件、防止未成年人受不法伤害、青少年心理成长等多种维度展开专业、通俗的直播互动。

除此之外,抖音还上线了青少年守护官功能,邀请家长参与未成年人保护。成为守护官后,系统将随机推送青少年内容池的视频,同时视频下方会有“你愿意给自己的孩子看这条内容吗”的提示,守护官可给出自己的意见反馈。

目前,抖音青少年守护官已招募1000名家长,愿意加入的家长还可在抖音“设置-反馈与帮助-我想提建议-青少年守护官计划报名”页面提交申请。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