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腾讯直播

腾讯有数推出直播数据服务工具 助力商家评价直播活动效果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5-23 09:46:45
  • 来源:  
  • 栏目:腾讯直播

导语:   5月21日消息,腾讯有数今日宣布推出直播数据服务解决方案。目前,腾讯有数支持商家自建直播平台、看点直播、微信开放平台直播插件等主流直播平台的数据监测,涵盖直播

   5月21日消息,腾讯有数今日宣布推出直播数据服务解决方案。目前,腾讯有数支持商家自建直播平台、看点直播、微信开放平台直播插件等主流直播平台的数据监测,涵盖直播引流UV、直播引流PV、加车人数、下单人数、下单金额、客单价等多维指标。

  并且,针对直播活动中存在用户无法立即转化的情况,腾讯有数还在直播活动归因中采取3日内归因的方法:即当观看直播过程中无下单,但在看完直播后通过搜索等行为再次进入到商家小程序并完成转化的用户也会计算到直播转化数据中,帮助商家评价直播活动效果。

 

10.jpg

 

  据介绍,在直播看板中,腾讯有数提供了直播商品分析功能,商家可以看到所有参与直播的商品数据表现。同时,腾讯有数还从浏览-加车-下单-成交的维度将用户在直播商品上的关键行为进行串联,辅助商家评价商品转化效果。

  另外,腾讯有数还提供了基础画像、生活画像、消费画像、互动与成交四个维度的画像数据,帮助商家了解用户特征。

  据《》了解,腾讯有数是由腾讯智慧零售推出,为商户打造的数据分析与管理平台,旨在助力商家实现数字化运营。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