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视频号

微信“视频号”申请入口,“视频号”怎么申请?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2-22 15:19:58
  • 来源:  
  • 栏目:微信视频号

导语: 腾讯微信最新推出了“微信视频号”的新功能,类似于公众号,这也是一个对外以视频形式展现个人创作内容的窗口。目前该功能正在测试中,想要提前体验的用户需要按

 腾讯微信最新推出了“微信视频号”的新功能,类似于公众号,这也是一个对外以视频形式展现个人创作内容的窗口。目前该功能正在测试中,想要提前体验的用户需要按照一定方法先申请t.cn/A6PG6hpN

01.jpg
02.jpg02.jpg

1、目前微信视频号尚处于内测阶段,需通过申请内测资格,对自媒体短视频领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申请一下。目前短视频领域有两大块头!首先出来的是“快手”,后来“抖音”发布出来,貌似流量还赶超了快手平台。这次,微信推出一个全新的平台【视频号】,它是一个全新的内容记录与创作平台。

04.jpg

2、视频号内容以图片和视频为主,可以发布长度不超过1分钟的视频,或者不超过6张的图片,还能带上文字和公众号文章链接。视频号支持点赞、评论进行互动,也可以转发到朋友圈、聊天场景,与好友分享。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