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小程序上传一张或多张图片到阿里云OSS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6-29 13:40:47
  • 来源:  
  • 栏目:解决方案

导语: 效果图: 效果图 一.准备工作 1.登录阿里云服务器配置需要的参数Acce

 

效果图:

03.jpg

效果图 
 

一.准备工作

1.登录阿里云服务器配置需要的参数AccessKeySecret和OSSAccessKeyId。

04.jpg


2.Base64,hmac,sha1,crypto相关算法签名算法去下载

3.WeUI组件上传图片(使用方法请参考https://www.jianshu.com/p/010cea4202b8

4.上传图片主要的代码为: 
uploadAliyun.js

05.jpg06.jpg07.jpg

注意:在小程序的配置位置如图:

项目中js的位置 

08.jpg

5.选图片的方法:

09.jpg

点击确定上传到的代码(多张图片):

10.jpg

uploadImg.wxss代码:

@import "../../weui.wxss"; 


6.上传成功后的结果如图:

11.jpg

结果

 
其中

images/http://tmp/wx1b4e5e756cd48af1.o6zAJsws4grEQvYrWTjBigy-6QaU.0llhudiKSF2V955a1c48350d9328ef064b4d36d12746.jpg 
就是在阿里云服务器的图片名称,拼接上"http://yijiao.oss-cn-qingdao.aliyuncs.com/images/http://tmp/wx1b4e5e756cd48af1.o6zAJsws4grEQvYrWTjBigy-6QaU.0llhudiKSF2V955a1c48350d9328ef064b4d36d12746.jpg"才是完整图片。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