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抖音运营

微直播|视频直播|一直播|线下直播|线下活动必备|打赏 图文直播模块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7-09-01 16:47:36
  • 来源:  
  • 栏目:抖音运营

导语:1.后台发布直播信息2.每个直播可以设置多个主持人3.前台直播中用户可以评论、点赞和打赏4.打赏支持订阅号和公众号5.对于不友好的评论可以删除6.恶意捣乱的会员可以设置为禁

1.后台发布直播信息
2.每个直播可以设置多个主持人
3.前台直播中用户可以评论、点赞和打赏
4.打赏支持订阅号和公众号
5.对于不友好的评论可以删除
6.恶意捣乱的会员可以设置为禁言
7.视频实时直播,支持翻录视频调用
 
 
【微直播后台直播功能】
 
 
1465552365575a8dee25e60_djw1INeIZT1h.png
 
【微直播活动执行流程】
 
 
1465552459575a8e4b28683_R7nLbVtWJ6Vk.jpg
 
【视频直播功能】
        视频直播支持乐视云、暴风云主流直播云服务器,调用简单方便。主流直播流推送软件就可以操作。
        支持自定义直播源地址,支持映客、花椒、一直播等主流直播平台的直播源地址。



 

【模块使用场景】

 

        图文直播模块可以用于现场活动,如产品发布会、线下活动或体验活动。可以给到不了现场的会员了解前线活动的情况。
模块提供了很友好的互动功能,用户与主持人之间可以发言评论。
当活动结束后,模块可以很方便的给这次活动留档记录,以便会员可以翻阅查看。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